许达哲在楚微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为打造“三个高地”贡献力量

2020-10-21 22:07: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周泽中]
字体:【

许达哲在楚微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为打造“三个高地”贡献力量

10月2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位于长沙市高新区的楚微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以上照片均由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10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位于长沙市高新区的楚微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彰显担当作为,为打造“三个高地”贡献力量。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调研。

许达哲参观了设备总装车间等地,详细询问企业研发创新、市场对接及下一步发展打算等情况。调研中,许达哲向企业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奋起直追、全力作为,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为打造“三个高地”作出积极贡献。要扎根湖南这片红色热土,在湖南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先进制造业发展中彰显价值。要加快构建现代企业制度,紧密对接市场,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聚集各类创新人才,真正打响品牌、擦亮名片,在市场竞争中增强自身实力,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省直相关部门和长沙市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畅通绿色通道,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