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将点亮26家全国“职工书屋”

2020-10-21 15:50:49 [来源:边城晚报] [作者:向文娟 李纯] [编辑:金灵]
字体:【

边城晚报讯 10月20日,怀化市总工会联合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在易烊千玺图书馆对职工书屋联建揭牌,这意味着易烊千玺图书馆成为怀化市总工会点亮的第一家全国“职工书屋”。

据悉,易烊千玺图书馆内容涵盖世界名著、政治、经济、哲学、励志类、养生、管理、育儿、党建学习读本等6000多本图书,市民可以在闲暇时间到图书馆坐一坐,阅读一本喜爱的书,将读书形成一种习惯,一种新风尚。

据悉,怀化目前有职工书屋200余家,到2021年底,怀化市总工会将点亮全国书屋26家,届时,市民可在工会app上找到这些书屋定位直接前往看书。今后工会还将定期为点亮的全国职工书屋赠送不同类型书籍以及经费支持,为怀化市民的阅读提供良好平台,助推市民素质提升。

记者 向文娟 通讯员 李纯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