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公交义务助学三年行动暨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启动

2020-10-21 14:24: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钟贤阳 李焱燕]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钟贤阳 记者 李焱燕)“遵守交通法规,牢记安全理念,文明驾驶保安全……执行调度指令,正班准点讲实效;保持乐观心态,弘扬社会正气,微笑服务……”鑫大道交通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在公司副总经理赵巍钧的带领下,进行“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临澧公交为人民,优质服务从我做起”的主题宣誓。10月20日晚,临澧公交义务助学三年行动暨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澧人民会堂举行。临澧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李颖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临澧公交义务助学三年行动暨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启动。临澧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此次临澧公交义务助学三年行动暨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启动仪式由鑫大道交通有限公司主办,临澧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李颖,副县长陈清,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刚,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蒋谟金受邀出席了启动仪式,县交通运输局等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交通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为本次活动行风监督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临澧鑫大道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宣读了助学和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方案,表彰了5名优秀员工代表,全体员工进行了服务提升宣誓。活动将通过优化公交线路布局和运力配置、规范员工安全驾驶和服务行为、倡导精神文明新风尚、广泛开展全员创先争优活动、虚心接受社会监督等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改进服务质量,提高安全运输保障能力,打造“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微笑服务、群众满意”临澧公交品牌,为临澧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优秀员工代表受表彰。临澧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临澧鑫大道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员工以线路或班组为单位一对一认领贫困学子的方式结对帮扶,选定了地处临澧县偏远山区刻木山乡的15名贫困学子。

现场开展义务助学活动。临澧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在当天宣誓的人群中,身佩绶带的驾驶员傅小兵格外引人注目,他原来便是在临澧从事农村客运服务的驾驶员,进入公司短短3个月时间,凭着精湛的驾驶技术、真诚的服务态度在评比中脱颖而出成为优秀员工代表,上台接受了表彰。“原来既开车,又当老板,心理压力很大,现在不但轻松下来了,更感觉到有了干劲。公司今天举办的活动,让我们这些过去‘单打鼓、独划船’的司机们有了集体,更加激励着我们努力工作,我争取年底还评上标兵,去安徽总公司看黄山。”傅小兵激动地说。

提到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革后的临澧公交,就不得不提与它相关的几个年度热词热句,“65岁以上老年人全免费”“新能源”“安徽鑫大道”“大道掌上公交”“票价不超过6元”“乡村全通”……近几个月以来,随着临澧县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不断推进,临澧县公共交通运输服务发展越来越快、服务体系愈加成熟,便民措施更加多样,一时间深受临澧城乡群众的好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