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置田庄路截污管网已完成1800余米

2020-10-21 09:22:08 [来源:岳阳晚报] [作者:陈垦 周思贝] [编辑:金灵]
字体:【

置田庄路截污管网已完成1800余米

预计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建设

岳阳晚报讯(记者 陈垦 通讯员 周思贝)10月20日,岳阳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岳阳市城投集团获悉,由该集团负责建设的置田庄路项目正如火如荼开工建设中,目前正全力推进置田庄路截污管网建设,预计今年12月10日前将全面完成截污管网建设。

置田庄路项目东起金凤桥路,西临107国道(长康路),道路全长2.14公里。根据中央环保督查任务要求,置田庄路项目需完成污水管安装建设2324米,为确保在今年12月10日之前全面完成本项目的截污管网建设,市城投集团组织参建单位正在加班加点,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因为污水管道是在综合管廊的上方,最近由于雨水较多,影响了一些进度,但是只要天气好转,施工人员就会加班加点,一定如期完成施工任务。”置田庄路施工单位负责人彭志介绍,目前,置田庄路截污管网已累计完成1810米,剩余514米,完成率78%。

据悉,置田庄路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我市的重点整改任务,是全市交通综合整治重点项目之一,对于缓解巴陵东路的交通压力、构建高铁片区便捷交通路网、促进城东区域经济加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