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荣誉颁授典礼举行 致敬不忘初心的电视从业者

2020-10-19 06:29: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薇]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薇)今天上午10时,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荣誉颁授典礼在长沙举行。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荣誉颁授典礼作为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几大主体活动之一,以致敬不忘初心的电视从业者为主旨,受到各界人士关注。中国文联、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全国宣传系统相关单位的领导和电视行业内多位专家学者出席典礼,为入围本届金鹰奖各个奖项的电视工作者颁授荣誉奖杯。

现场共颁授了10个奖项的提名,含优秀电视剧(含网剧)提名32部、最佳导演提名6人、最佳编剧提名6人、最佳摄像提名6人、最佳音乐(原创主题歌曲)提名6人、最佳男演员提名6人、最佳女演员提名6人、最佳电视纪录片提名10部、最佳电视综艺节目提名5部、最佳电视动画片提名5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