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少年健美操锦标赛永州开赛

2020-10-18 08:41: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茜 通讯员 廖述波 胡萍]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蒋茜 通讯员 廖述波 胡萍)10月17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健美操锦标赛在永州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48支代表队的青少年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永州市文旅广体局、省健美操协会承办。比赛为期2天,分为竞技类项目和普及类项目,竞技类项目包括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等7个项目,普及类项目则涵盖全国全民健身操推广套路1—6级、第三套全国大众锻炼标准规定动作1—6级。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个个激情飞扬,活力四射,旋转、跳跃、托举等高难度动作一气呵成,赢得好评如潮。

该比赛已连续举办多年,成为全省青少年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的体育赛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