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行动创佳绩 湖南攸县公安局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0-10-17 21:41: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罗武吉 彭丽娟]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罗武吉 彭丽娟)为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10月16日,湖南攸县公安局召开“利剑行动”总结表彰暨绩效评估工作调度讲评大会,总结讲评“利剑行动”百日会战和绩效评估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攸县公安局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刘然 摄

在6月20日至9月30日开展的“利剑行动”百日会战中,攸县公安局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掀起了对涉黑涉恶、涉枪涉爆、盗抢骗、黄赌毒等突出犯罪的新一轮打击高潮。经过一百天的努力奋战,截至9月底,全局在株洲市“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大会战排名第一,全县的治安环境明显好转,严打效果显著。

会议现场,对在“利剑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莲塘坳派出所、网岭派出所等单位获先进集体荣誉,王志宏、陈清明、贺琪等获先进个人称号。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聚忠要求,接下来要集中警力、集中精力、集中火力,研究运用攻坚手段,推动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健全一批工作机制、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持续保持攸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良好形势。

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先进集体

业务大队:刑侦大队、治安大队

派出所:莲塘坳派出所、石羊塘派出所、联星派出所、网岭派出所、峦山派出所、黄丰桥派出所、酒埠江派出所

先进个人

王志宏、陈清明、贺琪、赵枭雄、刘军、王伟杰、黄兰、蔡飞、肖国亮、黄建新、曾新、陈水卫、徐颖悦、陈彬、王强、韩超、谭茜憬、刘桑、吴小成、肖卜榕、皮志毅、谭乾川、侯建伟、吴谭有、徐飞、廖劲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