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许达哲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洁座谈

2020-10-17 11:45: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冒蕞] [编辑:欧小雷]
字体:【

10月16日,省委书记杜家毫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洁座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10月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与袁洁座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 冒蕞)10月15日至17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洁来湘调研。期间,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分别与袁洁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省领导谢建辉、张剑飞、陈飞参加座谈。

座谈中,杜家毫感谢航天科工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南拥有良好的航空航天产业基础和人才优势,与航天科工合作有基础、有优势。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在这一过程中,离不开包括航天科工在内的广大高新技术企业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双方围绕各自优势,在夯实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人才交流力度,深化先进制造、新材料、信创等领域合作,推动更多产业项目落地,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结出更多合作成果。

许达哲说,当前,我们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打造“三个高地”,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航天科工作为战略性、高科技、国家级创新型企业,与湖南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航天科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防务装备产业、航天产业、信息技术产业、装备制造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省企合作,取得更多创新成果和发展实效,为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服务制造强国建设等国家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洁说,航天科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航天装备、新材料、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积极融入地方发展规划,全力以赴提升航天科工在湘企业整体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聚焦主责主业,精准对接有关产业项目,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