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本级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五个专项行动”走进湘西州凤凰县

2020-10-16 16:04: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猛 龙腾]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活动现场

华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猛 记者 龙腾)10月14日,省本级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五个专项行动”在湘西州凤凰县启动,湖南省安徽商会、湖南省报关协会等省本级社会组织参加了活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湖南省民政厅发动省本级社会组织对湘西州7县61村实施助力脱贫攻坚“光明行、甜蜜行、希望行、农技行、牵手行”等五个专项行动。湖南省安徽商会、湖南省报关协会与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扶贫工作队一起对接帮扶凤凰县麻冲乡翻身村。

走访慰问

湖南省安徽商会、湖南省报关协会等省本级社会组织围绕“五个专项行动”的目标,创新思维、主动作为,实现精准化扶贫、个性化帮扶,目的是要确保白内障患者应治尽治,确保糖尿病患者及时救治,确保录用大学生顺利入学,确保农业机械化水平稳步提升,确保兜底贫困户生活改善。

活动当天,湖南省安徽商会及商会党支部工作人员冒雨前往凤凰县麻冲乡翻身村龙凤英、龙玉等四个大学生、1个贫困户和4个贫困老党员家中,为他们发放扶贫款,并送上爱心物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