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鹤城区:重拳整治交通乱象

2020-10-13 07:48: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郭飞 张健 刘志秀] [编辑:夏博]
字体:【

10月12日,怀化市鹤城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组织区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单位,在黄金坳镇、凉亭坳乡的城市道路、车站、国道、赶集场等场所现场执法,重点整治非法营运、违规载客、公路超限超载、马路市场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还调动力量全方位、多领域持续加强宣传力度。7个街道调动义工义警队伍发扬“百日整治”精神,持续开展交通安全“进停车场”“进城中村”宣传工作,通过路口文明劝导、播放交通安全视频、召开“安全第一课”安全培训等形式,形成全辖区齐宣传、交通安全不放假的交通文明出行氛围。同时,坚持把开展行业乱象治理及行业清源作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9月份以来,排查整改马路市场3处,拆除违法建筑4处,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0台,排查整改安全隐患9处。

该区还把交通行业乱象治理同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出台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长效工作机制、水上交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等文件,联合公安部门深挖交通领域的黑恶势力,有效维护了该区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郭 飞 张 健 刘志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