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点赞攸县送影下乡

2020-10-09 16:05:14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温琳]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日报讯 10月5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新闻》以《小康在哪里:把生活过成诗》为题,报道了攸县“送文化下乡”的经验做法和喜人成效。

央视报道,去年底,攸县网岭镇的电影院开业了,网岭镇及周边5个乡镇的居民,可以和城市居民同步看上新上映、包括3D影片在内的大片。除商业影院,该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也在积极推动,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观赏影视大片。

攸县网岭镇陈秒珍在采访中说,原来看电影要坐几十分钟或个把小时的车,到县城或者市里去,现在生活越来越好,文化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了,每个月都有送电影下乡活动,坐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想看的电影了。

从家门口的城市书房,到乡村的农家书屋,从博物馆、美术馆,到艺术节、戏曲节、旅游节,再到“云课堂”,攸县高质量又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正让广大百姓,在文化艺术的熏染中,品尝越来越浓的幸福味道。

记者 温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