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30万市民自家门前赏风景

2020-10-09 10:21:00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胡亚华] [编辑:金灵]
字体:【

游园追花,体验传统文化——

30万市民自家门前赏风景

游客乘坐金龙滑车,放飞心情

衡阳日报讯 (文/图 记者 胡亚华) 国庆中秋长假,市民纷纷出门,游园过节,追花赏景,体验传统文化。据园林部门初步统计显示,假期8天,约30万市民陶醉在自家门前风景里,赏风景、品民俗,度过了一个欢乐惬意的假期。

历史文化游成为了假期市民游客打卡的新热点,千年学府石鼓书院接待游客达2万人次。为了让市民游客感受石鼓书院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根据游客的需求,特梳理成普通、经典及研学等三条文化旅游线路,将自然风光、历史风云、文化特色等“串珠成链”,广受游客青睐。

在27000余盆一串红、长春花、孔雀草等馥郁鲜花妆点下,南湖公园的浪漫秋色吸引了众多游人纷至沓来。假期,来到南湖公园追花赏景的游客达5万余人次,石鼓秋韵、异国风情等景点让游客大饱眼福,不少游客顶寒斗雨在曲桥上漫步,陶醉在“残荷叶叶听秋雨”的自然风景中。

假期,岳屏公园“迎客”3万余人次,市动物园共接待游客8000人次。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