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这部歌舞剧让80、90、00后观众统统被圈粉!

2020-09-30 21:11:16 [来源:湘遇微信公众号] [编辑:潘华]
字体:【

9月29日晚,《大地颂歌》首轮演出圆满收官!

从多次观众反响来看

这绝对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好剧

80后、90后甚至00后

有什么不用的看法呢?

一起来看!

程汉华 80后观众:

这部剧给我的感觉真的非常震撼,剧情设计和演员表现上,都是超专业级的。不论从舞台设计还是观众反馈上,这都是我看过的歌舞剧中最成功的一部。尤其是我在现场看到真实的原型上台时,我忍不住自己的眼泪了。十分满分的话我打十分。

蒋婧 80后观众:

特别精彩,小雅演得特别好,很有感触。小雅从废墟中被抱出来的时候,那一幕我们俩都眼睛湿润了,特别感动。因为以前一直是在公众号上关注这一部戏,然后觉得很有教育意义,然后也想对孩子进行一次艺术的熏陶和教育。让她珍惜现在的生活,让她知道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多么来之不易。

佳卉 90后观众:

去现场之前,我就在湘遇上看了很多报道,不乏剧透,其实有点犹豫还要不要去现场的,去了之后就觉得“还好我来了”!现场的感官体验和视频完全不一样,演员们全程在线,音效、灯光、道具等等的完美配合,让人沉浸其中。

还记得村民救小雅的一幕,完全是无实物表演,却深深揪着我的心,仿佛自己就在那个雷雨夜,就在泥泞里……现场没有说话的声音,没有吃东西的声音,只有孩子们合唱时全场自发打起的节拍声,演员独白哽咽时大家的鼓掌声,相亲大会时许多观众的笑声,等等。其实对演员来说是残忍的,为了更好的演出,他们要一遍遍地让自己进入角色,而角色都是矛盾的,都有自我撕扯、破坏、重建的过程,但他们传递的信念是坚定的。

郝则冉  90后观众

给这部剧打12分!感触特别深,因为我曾是一名扶贫队员,参加国家支援西部计划到湖南的一家孤儿院做支教老师,《大地颂歌》讲述了扶贫不只是物质的支持,扶贫需扶志,我们更需要在教育、医疗、思想等方面去帮助贫困群众。我认为这部剧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希望它不只是在湖南,更应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巡演,让更多城市里的孩子看看大山里孩子的生活不易。

陈文雨  00后观众

非常感动,龙书记的事迹很激励我们。他无私奉献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他是很好的榜样!

采访:刘瀚潞、周林熙、邓正可、冯宇轩

视频剪辑|编辑:邓正可


相关专题: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