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交警发布双节出行两公布一提示

2020-09-30 10:31:25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张娟]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近日,怀化交警发布双节出行两公布一提示,10月1日—8日双节节假日期间,相比平常,预计全市出行群众增多,其中以中短途旅游为主的自驾车将大幅度攀升。且怀化作为中西部五省周边中心城市,交通压力大,尤其处于贵阳—重庆—宜昌—长沙--衡阳—桂林—柳州这一个半径约400公里的环形中心,途经怀化去往贵阳、重庆、张家界、凤凰、桂林、柳州等地的车辆将直线上升,全市道路交通流量将成倍增长。

“双节”期间,上午8-10时是出游的高峰时段,下午6-9时是返程的高峰时段。两个高峰期时段的车流量将会剧增,各大风景旅游区休闲度假区白天的车流人流也将猛增,导致车速缓慢甚至是交通拥堵。

预计鹤城区的较堵路段有怀西路、芷江路、人民路、怀北路、瑞丰路、杨黄公路锦绣五溪路段、G209国道池回高速出口至五桥路段、万达商业广场路段、湖天南路高堰路口至怀化南高速出入口,其他拥堵路段为迎丰西路、沿河路州上巷、209国道 、山下花海路段、平安路、绕城南路(张家湾大桥)、本业大道黄花坪大桥路段。城区绕行路线建议通往城东方向的由紫东路或府前路道顺天北路进入四方路通行,或从迎丰东路方向行驶;城区经怀化南收费站驶入绕城高速,建议经湖天大道 、湖天南大道、怀化南收费站驶入绕城高速;怀化南下高速车辆经匝道对号入座湖天南大道 ,禁止左转,建议沿湖天大道驶入城区,前往怀化南高铁站,建议绕行红星南路—高堰路或锦溪南路—高塘路;城南经湖天大道驶入城区,建议由本业大道 、高堰西路或南环路绕行,城南经湖天南大道驶出城区,建议沿南环路经本业大道驶出城区或沿高堰西路或南环路经本业大道驶出。(记者 张娟)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