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免费办理电动车牌

2020-09-29 10:54: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刚 邓和明 颜石敦]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胡刚 邓和明 记者 颜石敦)9月28日,嘉禾县塘村镇赶圩日,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设立服务点,为乡亲们免费办理电动车牌。

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电动车注册登记规范,审核资料、查验车辆、录入电脑系统,热情解答乡亲们的问题。并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道路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及骑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无牌无证车辆、酒驾、超速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群众安全文明出行,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意识。当天,共办理电动车牌业务16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电动车免费上牌是今年省交管局推出的一项惠民措施,对电动车实行‘一车一档’便于管理。”嘉禾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曹万忠介绍,截至目前,全县共免费办理电动车牌5422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