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个岗位等你来 中南林涉外学院举行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2020-09-28 19:47: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通讯员 李云 罗娜]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李云 罗娜)9月27日,中南林涉外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吸引了省内外20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

此次来校参加双选会的企业提供3000余个优质岗位。现场,2021届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材料,瞄准心仪的岗位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展示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努力推荐自己。

一直以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近年更是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层次。据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前期积极开展了多场就业专题讲座,联合用人单位举行简历大赛,并组织辅导员深入班级针对就业相关内容开班会进行讨论,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合理调整预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后续,该院还将组织各二级学院陆续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