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文印借力阿里巴巴驶向海外

2020-09-27 19:06: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淦璋 梁一丁]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梁一丁)9月25日,新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国际站中西部大区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召开。新印科技公司是央企对口帮扶新化县、整合新化文印资源而组建的龙头企业,此次携手阿里巴巴,将推动新化文印产业更好投身于“一带一路”建设。

多年来,凭着亲情、友情、乡情纽带,20多万名新化文印人走向全国各大城市,在文印行业叫响了名号。2017年,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化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选择整合新化文印产业作为金融资本产业扶贫的试点项目,正式组建成立新印科技公司。目前,新印科技公司营业收入快速攀升,已经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走出国门在非洲加纳设厂,并通过“产品、产业、品牌、文化”输出战略,在非洲大地全力拓展连锁加盟。

今年6月,省商务厅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约“春雷计划”,合作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品牌出海。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介绍,新印科技公司此次携手阿里巴巴,就是“春雷计划”落地成果之一。随着我省自贸试验区正式获批,新化文印产业的跨境电商发展将更加坚实有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