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颂歌》4K摄制版将登陆荧屏

2020-09-23 09:19:28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周诗浩] [编辑:刘茜]
字体:【

9月20日,《大地颂歌》带妆联排现场。图/记者谢长贵

潇湘晨报长沙讯 9月21日,观众和剧迷朋友们心心念念的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一开票,就被热情的观众“一抢而空”。

没有抢到票的观众,是不是还在为看不到演出而懊悔不已?9月22日,潇湘晨报记者在《大地颂歌》彩排现场看到,目前《大地颂歌》剧组正在进行带妆的现场录制。

据《大地颂歌》导演组介绍,这次《大地颂歌》是采用电视播出版的4K技术拍摄录制。“拍摄主要是用艾美拉摄影机,这也不是以往电视拍摄常用的迅道机,我们是用拍电影的手法在拍摄这台舞台剧,这种电影和电视的拍摄手法结合,也会让观众在电视上收看时,获得身临其境的沉浸观感。”

据悉,《大地颂歌》的4K摄制版也将择期登陆湖南卫视播出。

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将扶贫路上涌现的真实人物和典型事例进行艺术创作,以湘西之事讲湖南,以湖南之事讲全国,展现了湖南“精准扶贫”的决心和精神,传递了湖南人民取得脱贫攻坚战胜利后的获得感、幸福感,呈现一幅波澜壮阔、感人肺腑的精准扶贫中国画卷。

记者周诗浩

相关专题: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