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2020-09-22 16:33: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熊小平] [编辑:潘华]
字体:【

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刘非石艳萍分别主持 杨懿文列席

(9月21日,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华声在线9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熊小平)9月21日,娄底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石艳萍分别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华、杨金含、钟楠修、彭增光、朱鸿宾,秘书长邓光吕等出席;副市长李有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筱玲,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等列席。

会议听取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娄底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接受梁立坚辞去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议案》《娄底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决定任命谢君毅同志为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议案》《娄底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任命詹道斌同志为娄底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的议案》《娄底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免成灿等职务的议案》《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杨文模等职务的议案》。刘非向新任命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君毅、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詹道斌、市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成灿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该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华达汽车空调(湖南)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对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的《娄底市农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了审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