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科技支行助力节能环保行业企业发展

2020-09-22 11:33:2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黄澜波)近日,长沙银行科技支行和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了长沙银行科技金融产品宣讲会,30余家节能环保企业家代表出席。

此次宣讲会旨在解决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融资难题,以金融促进节能环保行业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宣讲会上,科技支行向企业家们介绍了长沙银行科技金融特色产品和服务,对会员单位融资方面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将成立节能环保行业专业金融服务团队,安排专职客户经理负责后续服务对接与落地,加强与行业协会互动合作,与协会企业共同成长。

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肯定了长沙银行科技支行对于协会会员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从解决会员单位融资难问题到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真正地做到了深耕下沉,服务中小企业。

据悉,长沙银行科技支行是湖南省第一家以“科技”命名的专营支行,目前正对节能环保等六大行业进行行业研究,并将结合行业研究与服务行业企业情况形成整体服务方案,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助推产业升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