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能源向终端储能电池突破 杉野新能源落户宁乡经开区

2020-09-22 10:48:2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贺芬]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晚报9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斌 通讯员 贺芬)杉野新能源项目近日正式签约落户宁乡经开区,第一期将于11月15日前启动建设,2021年1月30日前正式投产。

杉野新能源隶属于深圳长深源实业有限公司,根据签约协议,项目拟建设杉野新能源总部及220v新能源储能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分两期投资,第一期11月15日前启动建设,2021年1月30日前正式投产;第二期2022年启动建设,2023年1月正式投产。

深圳长深源实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锂动力电池专用电池材料、锂动力电池专用电芯、锂动力专用电池组的制造,并提供锂动力电池系统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产品广泛用于医疗设备、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户外装备以及移动储能电源等新型动力电源行业,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及日本市场。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介绍,新能源材料是宁乡经开区的主导产业之一,园区经过20多年发展,基础配套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材料产业链制造企业选择落户园区,杉野新能源的加入对于园区新能源材料产业延链补链有重要意义,实现了产业链向终端储能电池产品的突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