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卷进搅拌车底受擦伤 消防5分钟完成营救

2020-09-22 10:13:45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男子被卷进搅拌车底受擦伤

潇湘晨报郴州讯 9月20日傍晚6时55分,郴州桂阳县朝阳广场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摩托车车主卷入一辆搅拌车车底,情况十分危急。桂阳县龙潭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出动7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由于营救及时,该男子并无生命危险。

晚上7时许,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只见一辆水泥搅拌车停在道路中间,一辆摩托车倒在一边,正紧紧卡在搅拌车后车轮,摩托车驾驶员卷在车底,一动不动,情况十分紧急。现场指挥员立即作出战斗部署,一组队员联合交警对现场实施警戒,一组队员准备好救援器材实施营救。

一名消防员立即钻入车底,近距离查看具体情况,经侦查了解到被卷男子意识清醒,身体出现擦伤。消防员一边将男子被挂住的衣物剪开并对其进行安抚,一边帮助他调整姿态,为下一步营救挪出空间。

与此同时,另外三名消防员准备好担架,在另外一侧进行接应,经过约5分钟的救援,该男子被成功救出交由现场医务人员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治疗。

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朱艺波何鸽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