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创新湖南高峰论坛在浏阳举办

2020-09-22 09:46: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锐 通讯员 刘尚文]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1日讯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9月21日,以“科技创新助推全面小康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创新湖南高峰论坛在湖南浏阳市举办。本届论坛由湖南省科技厅、省工信厅、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是湖南科技活动周重大活动之一。科技创新领域领导、专家、企业代表等近300人齐聚一堂,共论创新之道,探讨转型之策。

自2018年湖南获批建设创新型省份以来,全省以创新型省份建设为统揽,做大做强创新引擎,打造内陆创新高地、创业高地、人才高地,形成全域、全民创新新局面。

据了解,目前浏阳市拥有高新技术企业221家,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全市GDP比重近三成;拥有国家级科技平台12家,省市级科技平台130家,院士专家工作站10家,国家级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科技企业孵化器6家。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锐 通讯员 刘尚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