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张门票免费送 本周去长沙月亮岛看国家级网球赛事

2020-09-21 19:48: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1日讯(记者 龙腾)9月21日,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暨澳优长沙网球公开赛开幕仪式在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室外中心赛场开幕。那么,长沙市民如何在家门口欣赏到这场国家级网球赛事,记者打探了一番。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目前,大赛已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吸引了吴迪、吴易昺、张之臻、李喆、柏衍、朱琳、王雅繁、王曦雨、段莹莹等众名将参赛。据了解,大赛已在大麦网开通了售票入口,全天通票价格为200元。此外,赛事组委会还开展了“集赞送票福利,100张门票免费送”活动。

市民可关注“月亮岛红土网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号,转发《100张门票免费送!2020中巡赛长沙望城站开幕式隆重举行》帖文,并附文“这项国家级网球赛事开幕了!”至朋友圈,集赞66个后将截图发送至公众号后台,即可送9月23日门票2张(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如果您因为工作等原因不能亲临现场观看赛事,还可以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5体育、央视频、央视体育客户端等平台观看现场直播,直播时间段均为下午2点至4点。

据悉,本次比赛的男女单打决赛将安排在9月26日14:35-16:25。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