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进行时:选出你心中最具代表性的湖南生态文明建设范例

2020-09-21 19:38: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李果]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1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李果)为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总结展示湖南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即日起,湖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拟从全省范围内遴选生态文明建设范例汇编成册,通过宣传推广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服务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对入编范例将颁发入选证书,并广泛宣传推广。

本次范例征集由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支持指导,由湖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组织编写。征集范例主题包括生态保护、污染治理、节能减排、绿色产业、循环经济、生态旅游、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生态扶贫、组织领导等。

范例内容要求全面真实地反映范例的相关信息,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还提供1-3幅反映范例情况的图片,每幅配写20字以内的图片文字说明。提供纸质件3份的同时,将电子件发送至湖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秘书处(邮箱:hnstwm@163.com)通讯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正塘坡路56号中共长沙市委党校三号学员楼3楼。

据了解,活动即日起至11月30日开启征集、收集并汇总工作,并对符合条件的范例在网上投票,召开专家会议审议,筛选及点评范例,范例通过相关部门审定,媒体公示之后,将于2021年2月28日前编辑、出版、发送、宣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