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崛起势正劲:湖南篇|厉害!兴盛优选日均订单达800万单

2020-09-21 10:24: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铭俊]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王铭俊 戴钺

日均订单达到了800万单;今年上半年,平台GMV远超去年全年交易额,同比增长5倍;纳税超过1.5亿元……9月20日,由中央网信办组织的“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来到湖南,兴盛优选这家“湘字号”互联网企业的优异成绩,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

兴盛优选是一家关注民生的互联网“新零售”平台,也是湖南省第一家估值超过10亿美金的“独角兽”企业。平台精准定位于解决家庭消费者的日常需求,依托社区实体便利店,通过“预售+自提”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服务。

基于商业模式的成功和业务的持续高速增长,公司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创投机构的关注和投资,其中包括今日资本、腾讯、春华资本、美国KKR、钟鼎创投、红杉资本、老虎基金和淡马锡等十余家投资机构,平台估值超过40亿美金。

随着兴盛优选的不断壮大,其产生了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也愈发凸显。目前,兴盛优选伙伴超过21000人,其中物流伙伴超过19000人。在兴盛优选业务所覆盖的区域,有效解决了当地劳动力的就近就业。兴盛优选品牌公关总经理李浩介绍,未来3年,平台预计将提供就业岗位5万个。

相关专题:“湘”当自觉自信自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