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生态动物园为四只虎宝宝征集名字 即日起至9月22日

2020-09-21 09:17: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可 刘姝伶] [编辑:印奕帆]
字体:【

4只华南虎宝宝等你来起名

9月20日,记者在长沙生态动物园看到4只华南虎宝宝。记者 周可 通讯员 刘姝伶 摄

今年5月21日,长沙生态动物园狮虎馆的虎妈“小华”和洛阳上门女婿虎爸“马三”顺利诞下四胞胎,均为雄性,现母乳喂养,母子平安。9月26日,长沙生态动物园将为四只虎宝宝举办百天见面会。即日起至9月22日,长沙生态动物园面向社会为四只虎宝宝征集名字,所取名字须体现出华南虎宝宝的聪明、可爱,并具有独特含意。

有意向的市民可关注“长沙生态动物园”官方微信公众号,将所起名字和含意在征名活动相关的微信文章下方留言,并附上个人手机号码。长沙生态动物园将从留言的用户中挑选4位免费来到“华南虎宝宝见面会”活动现场,活动现场将票选出一组名字作为4只华南虎宝宝的最终佳名,并通过动物园官方微信发布。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可 通讯员 刘姝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