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开幕

2020-09-19 07:57: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张圣贺]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 通讯员 张圣贺)9月17日,“长房杯”第十四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开幕,101支队伍、近2200名选手参加本届比赛。

由于疫情影响,本届省直单位篮球赛举办时间相比往年有所推迟,规模也进行了控制,但参赛队伍、参赛人数和比赛场次均为历届最多。参赛选手中,还包括了4名省部级领导、97名厅局级领导。

本届比赛将持续至10月15日,101支队伍将分为机关组、事业组、企业组以及公开组四个组别。比赛地点分别位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澧水公司、省委党校、长沙市第六中学、省人民体育场综合球馆、省委大院篮球场等9个单位的体育场馆。

开幕式后进行的揭幕战上,长房集团以70比38击败省发改委队。据介绍,本届赛事的所有比赛都将进行网络直播,球迷可关注“翼腾体育”公众号进行观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