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立足在线经济 用科技助力产业升级

2020-09-18 22:58: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卢小伟]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卢小伟)9月18日下午,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子活动之一、“盒马立足在线经济,科技助力产业升级”主题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盒马生鲜公共事务总监原若凡做“从盒马看在线新经济的创新与实践”主题演讲,解析了疫情催生在线新经济的新形势,介绍了盒马通过跨界融合创新,带来全新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消费方式和零售模式,以及通过“盒马村“建设,重构生鲜供应链,实现产业互联网与消费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创新实践。

盒马智能化营运产品总监龚也就盒马新零售背后的技术力量进行了分享,并做“盒马新零售的数字化和智能化驱动实践”专题讲座。他表示,盒马利用数智化科技助力零售业务实现规模化和多业态拓展,即基于智能硬件AIoT的铺设,实现全链路的数字化管理,从而进一步升级零售效率,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论坛现场还发布了长沙盒马新米季活动,该活动充分融入地方特色,还加入湖南粮食品牌“南县稻虾米”。据了解,南县稻虾米产自北纬29度、洞庭湖核心区域,此处是种植水稻的黄金地带,河流密布,四面环水。南县的地理优势,造就了响誉全球的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金奖产品“今知香南县稻虾米“。长沙盒马与湖南金之香米业于食餐会上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将给长沙市民带来更多新鲜美味的新米体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