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食餐会18日启幕 30多场活动看头十足

2020-09-18 11:06: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显璇]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 9月18日至20日,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简称2020食餐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展会,共设置了30余场丰富多彩的活动,邀你来赴一场美食之约。

2020食餐会以“创新融合,品质消费”为主题,规模达10万平方米,参展商达2000家,世界各地名优特食品和餐饮将集中亮相展会,包括火宫殿、杨裕兴、甘长顺、映象潇湘、马复胜等湖南本土知名品牌也将集中亮相。

据了解,2020食餐会免费对所有观众开放,共设置了30余场丰富多彩的活动,既有高端的论坛讲座,也有诱人的特产推介会,还有观赏性十足的各类比赛。比如,中国餐饮数字化发展大会,将共同探讨新餐饮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云南绿色食品产销对接会、株洲名优特产推介会等,可以品鉴多地的优质农特产品;2020湘菜大师名师晋级赛暨中国流行菜烹饪大赛、2020中国咖啡师团体锦标赛等,堪比一场厨技偷师学艺会。

疫情之下,本届展会将参考其他展会丰富的线上经验,借助小程序、在线逛展等平台实现线上对接,并将邀请网络平台主播通过试吃、产品推介、消费者采访等形式,让更多的线上消费者参与到展会中来。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潘显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