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日,天心数谷喊你来探秘

2020-09-18 09:28:1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李盾]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晚报9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斌 李盾)你了解“天心数谷”么?你知道人工智能到底有多聪明么?19日至25日全国科普日期间,天心区科协与天心经开区、天心区工信局、天心区教育局共同举办“打卡数谷 智看天心”活动,欢迎市民参与。

“打卡数谷 智看天心”互动有奖活动是天心区2020年全国科普日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一张“天心数谷”探秘图为载体,通过在线观摩+手机答题的模式,全面推介天心数谷及其板块(湖南省人工智能产业园、天心软件产业园)情况,市民可以在探秘图中了解人工智能、5G等知识,并从中寻找通关答案。打卡闯关共设7站,所有通关者均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是由浙江少儿出版社提供的《科学惊奇大探险》丛书,由百度湖南提供的小度智能音箱以及由掌上长沙提供的限量版地铁卡。

除打卡闯关活动以外,本次科普日活动还将推介一批优秀的天心科普志愿者:为社区防疫撑起一片“蓝天”的向天,从企业高管到科普志愿服务带头人的谭征凯,十年如一日守护“心灵之窗”的梁丽娟……如果您也热爱科普工作,热心公益事业,请关注“科技志愿服务”微信公众号,加入“长沙市天心区科技志愿者队”。

相关专题:2020年全国科普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