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起,电影院上座率上限提高至75% 市民看电影仍要戴口罩

2020-09-18 09:25:5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杨云龙] [编辑:刘畅畅]
字体:【

9月25日起,电影院上座率上限提高至75%,省疾控提醒:

市民看电影仍要戴口罩

长沙晚报9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云龙)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于9月15日发布的《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明确:原则上每场电影上座率不得超过75%,并要求合理安排场次、减少放映场次、延长场间休息时间等,该指南将于9月25日起实施。

今日,湖南省疾控中心提醒,市民到电影院看电影必须佩戴口罩、对号入座,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买票。影放映场所的员工上岗前要检查体温,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摄氏度)、呼吸道症状时,要暂停工作、及时报告并就医;电影放映场所要减少放映场次,延长场间休息时间,对影厅充分清洁与消毒;不同影厅错时排场,避免进出场观众聚集;大堂、影厅、卫生间、走廊、疏散通道等公共区域,每日不少于2次喷雾消毒;售取票机、商品售货区、自动贩卖机、公共区域座椅、入口闸机、卫生间等重点区域,每日不少于5次擦拭消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