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长沙风采 推介长沙文旅

2020-09-18 09:17:5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感受长沙风采 推介长沙文旅

“湖南人游省会·媒体总编辑看长沙”活动圆满收官

长沙晚报9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兆红)17日,由长沙晚报社主办的“湖南人游省会·媒体总编辑看长沙”活动圆满收官,来自湖南各市州党报的负责人及记者走进湘江欢乐城、国金中心、虾小龙等地,深入百米深坑中的冰雪世界、登顶三湘第一高楼、体验场景式消费的老长沙生活,感受长沙作为全国网红城市、美好生活城市的风采。

从7月开业至今,接待游客超过30万人次,湘江欢乐城成为长沙今年暑期旅游爆点,这一在废弃矿坑之上创造的“欢乐奇迹”,不仅是生态修复的典型、也是丰富文旅业态的创新之举。作为三湘第一高楼,长沙国金中心的高度不仅在于创造了诸多工程建设之最,更在于引领城市文化升级,为长沙市民带来艺术文化与时尚碰撞的全新生活方式。把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校园以及山水溶洞搬进了店中,日均接待超过6000人次的虾小龙,是长沙消费火热的又一证明……采访团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边记,对长沙之变由衷赞赏。

在下午的集中采访中,市文旅广电局局长郭润葵介绍,今年以来,长沙以纾困惠企助力复工,以项目建设升级产业,以立体宣传提升形象,以全新场景吸引消费,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长沙文旅市场实现了强势复苏。

参加活动的媒体负责人表示,“湖南人游省会·媒体总编辑看长沙”活动,既是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有效举措,也是推介长沙的重要平台,媒体行业作为文旅融合的重要助推力量,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介文化旅游资源,挖掘省内游市场潜力,促进文化旅游成为美好生活的新动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