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特巡警支队启动“订单式”送教上门活动

2020-09-17 15:32: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刘彬]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刘彬)“希望支队针对基层单位需求,开展更多实战培训,最好还能送教上门。”近日,长沙市公安局警意调查中心开展问卷调查,这样一条建议从基层单位传递到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

想要业务培训、送教上门?没问题,安排!特巡警支队结合教育整顿工作要求,面向全市各分县市局特巡警大队及各基层科所队组织开展“订单式”送教上门活动,把培训课堂搬到工作现场,把实战问题变成培训课题,真正做到实战教学、战训合一。

“支队采取‘基层需求、教官上门、菜单式服务’的方式,以各分县市局特巡警大队及其他基层科所队为单位,开展‘定点、定向、订单式、点菜式’培训。”特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各分县市局基层科所队可向各分县市局特巡警大队提出需求,培训需求经过汇总上报,并通过市局政治部同意后,特巡警支队将进行开班培训或送教上门。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长沙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特巡警支队不折不扣贯彻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要求,上下齐心推进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落实落细。下一步,特巡警支队将持续深化教育整顿,把“深学、实查、真改”贯穿始终,以“全警实战大练兵”、“特警能力建设”相关工作为抓手,努力打造“三式警队”,不断锤炼“四个铁一般”特警铁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