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为21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

2020-09-17 09:36:47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宋锴]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9月17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宋锴)9月16日上午,雨湖区在湘大社区文化广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向全区9支专业志愿服务队、12支乡镇街志愿服务大队授旗。

今年,雨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后,该区积极整合公职人员、社会热心人士等各种资源,建立了理论政策宣讲、医疗健身、助学支教、文明风尚、文化文艺、科技科普、法律援助、扶贫帮困、卫生环保等9支专业志愿服务队,统筹使用、协同运行。同时,在1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志愿服务大队,在10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立志愿服务中队,负责及时收集报送群众需求信息,形成了以党员干部为核心,以基层群众为主体,数量充足、构成多元、扎根乡土、富有活力的志愿服务队伍。

今后,各类志愿服务队伍将在志愿服务促进中心的组织协调下,与文明实践所(站)无缝对接,进乡村、进社区、进基层,把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