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涵哥又当上“大使”了?

2020-09-12 22:52:30 [来源:湘遇微信公众号] [编辑:潘华]
字体:【

香芋们,没错!咱们汪涵大哥又当了一回“大使”。

这回他当的是“荐片大使”。就是推荐影片的意思啦!

不过,这些影片不是去电影院看哦,而是去——“更富文艺气质”的书店看。

9月8日这天晚上,在长沙新华书店乐之书店(天心店)就放映了电影《第一次的离别》。作为这部电影的总策划,涵哥当然要亲临现场打call啊。

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当天晚上,大象伙伴影业与长沙市新华书店、芒果影城等联盟影院进行现场签约,长沙成为“大象分众放映计划”的第一站。

what?你们不知道什么是“大象分众放映计划”?别急,芋头正在努力消化这些拗口的专业术语……

“大象分众放映计划”,其实就是把观众分类

喜欢文艺片的,就约一起看文艺片。

喜欢武侠片的,就约一起看武侠片。

喜欢经典老片的,就约一起看经典老片……

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在相关网络平台发起点映活动,只要达到影院规定的放映人数,平台就联系影院落实安排放映。

这种个性化放映也为观影带来了社交延伸的可能。志同道合、趣味相投的“单身狗”,难道擦不出一点火花?

同时,大象伙伴影业旗下“大象点映”平台拥有发行权的上百部优秀影片也将陆续在长沙新华书店进行放映。

等等,涵哥又来灌心灵鸡汤了: “一个城市书店的温度就是这个城市的文化高度。中国城市的新华书店往往都位于这座城市最棒的地方。如果城市的新华书店跟大象点映合作,每周通过点映的形式放映文艺片、儿童片、给老年人看的电影,未来也许能打破电影固有的放映模式。”

“未来会做多大,我们不考虑,但是第一次的合作,第一次的呈现,一定要在长沙,在湖南人自己的地盘,我们要把它做起来。”

涵哥真硬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