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班次、人数居韶山同类前列 华声红色教育学院红培业务创佳绩

2020-09-12 20:17: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卢小伟 欧阳锟]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 9月12日讯(记者 卢小伟 通讯员 欧阳锟)9月11日,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县镇水务分会“传承红色基因 致力科技兴水”会议在伟人故里韶山召开。

本次活动由华声红色教育学院和韶山供水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水司、厂商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是华声红色教育学院挂牌以来组织承办的规模最大的红色主题活动,也是今年韶山红培行业举办的大规模活动。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在旅游市场被迫按下“暂停键”的同时,红色培训行业也遭受严重冲击。华声红色教育学院凭借地处红色圣地韶山的优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疫情趋缓之时即启动复工复产工作。

今年5月18日,华声红色教育学院正式揭牌,项目迅速落地韶山。

尤其是通过湖南日报、新湖南等主流媒体平台的宣传推广,华声红培一亮剑,立即引起行业内的一致好评和关注,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展现出了后续赶超的综合实力。挂牌3个多月,学院培训人数超过3000人。在韶山40多家已注册红培机构中,根据韶山市红培办的报备统计,学院开业3个多月以来,培训班次和培训人数均排名前茅。

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韶山作为“伟人故里,革命摇篮”,具有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优势和影响力。红培行业将呈现前所未有的热潮,华声红培未来可期,大有作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