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区设了7个登记办理点 方便居民给电动自行车上牌

2020-09-10 09:32:20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李卉 胡胜兰]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晚报讯(记者 李卉 通讯员 胡胜兰)为加强对电动自行车的管理,方便市民进行登记,从即日起到11月,石峰区设立7个电动自行车登记办理点,市民可以就近办理登记事宜。

7个办理点分别为石峰交警大队办理点、响石广场办理点(位于响石广场交警岗亭)、响石岭街道办理点、铜塘湾街道办理点、清水塘街道办理点、田心街道办理点、井龙街道办理点。各个街道办理点均位于街道办事处的办公地点内,每个办理点均有交警、公安民警、邮政工作人员、街道社区人员。各办理点工作时间:上午8点至12点,下午3点至6点。

办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需要提供车辆所有人的身份证明、车辆销售发票等来历凭证以及产品合格证,按规定不收取工本费。车主如自愿选择号牌邮寄,另需缴纳20元邮寄及安装费。

住在其他县市区的市民朋友可以就近前往各交警大队、车管所及各个邮政网点免费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或者下载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系统,在网上进行办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