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益高速复线通车,精品旅游路线发布迎客

2020-09-01 08:06: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益高速复线通车,精品旅游路线发布迎客

神秘黑茶文化,浪漫洞庭之旅

华声在线8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今天,由益阳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长益高速复线通车迎客暨长沙人游益阳活动启动仪式在益阳举行。益阳市发布神秘黑茶文化之旅、浪漫洞庭湿地之旅、快乐健身康养之旅、精彩研学实践之旅4条精品旅游路线。

启动仪式上,《益阳市旅游促销奖励办法》发布,益阳市文旅广电体局与长沙市文旅广电局签订合作协议,益阳市旅行社协会与长沙市旅行社协会签订送客协议。

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旅行商、自驾游车主等300余人组成体验团,考察益阳主要景点景区。体验团成员前往益阳现代农业示范园,解锁“科技+农业+农耕文化+旅游”新玩法;游览“世界木文化博物馆”天意木国,欣赏奇根珍木,领略根雕文化;参观“山乡巨变第一村”清溪村,亲近著名作家周立波笔下充满乡愁、激荡改革的故土;嗨玩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享受亲水之乐。

益阳文旅资源富集,竹文化、茶文化、梅山文化等源远流长,有天意木国、云梦方舟、云台山、梅山文化园等20多个国家级旅游景区,荣获“最适宜人居城市”“中国杰出绿色生态城市”“全国优秀旅游城市”等美誉。长益高速复线通车,极大提升了长沙人游益阳的通达性、便利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