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许达哲与中石化董事长张玉卓座谈:推动双方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广

2020-08-26 20:40: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推动双方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广

杜家毫许达哲与张玉卓一行座谈


8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中国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卓一行座谈。以上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8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来湘考察调研的中国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卓一行座谈,就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加快推进相关重大项目建设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省领导张剑飞、陈飞参加座谈。

杜家毫感谢中石化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能源保障、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随着经济快速增长、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湖南对石油、天然气等能源及石化产品的需求日益旺盛,这为深化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湖南将与中石化一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巴陵石化已内酰胺产业链搬迁项目,不断延伸石化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同时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加油(气)站销售网络、油气管道和国家级科创平台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湖南将一如既往为中石化在湘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广。

张玉卓说,今年以来,湖南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态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中石化将紧扣湖南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在湘项目布局和投资力度,全力保障湖南油气资源供应,继续做好定点对口扶贫工作,积极推动现有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将岳阳打造成为国内高端合成材料研发生产基地。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