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黄桃今年总销量创新高

2020-08-24 15:38:16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黎世伟 段骁]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日报讯 目前,炎陵黄桃销售接近尾声。炎陵县有关部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炎陵黄桃共销售5.1万吨,其中出口200吨,实现综合产值20亿元,总销量、出口量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炎陵县将炎陵黄桃作为农业主导产业、富民产业,精心打造品牌,生产上实行“四统一”生产模式,成立“炎陵县黄桃产业协会”,打造规模化基地,推行标准化种植,提升了黄桃品质和种植效益,也提升了村民们种桃积极性。今年由于风调雨顺,黄桃实现大丰收。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炎陵黄桃各种指标均优于国家质量标准,合格率达100%。

今年的黄桃卖得好,离不开全方位媒体宣传推介。至今,炎陵黄桃广告已连续三年在央视多个频道播出,省外的深圳卫视、香港商报以及省内的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株洲日报和网络媒体等,也对炎陵黄桃进行了大量公益宣传。此外,一些市县领导也以直播形式,纷纷为炎陵黄桃“代言”,使其知名度越来越高,销售火爆。

记者 黎世伟

通讯员/段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