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又有三条高速公路获批 长株潭城铁地铁化你期待吗?

2020-08-24 10:10:1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又有三条高速公路获批,分别为永州至零陵、茶陵至常宁、白果至南岳项目;长株潭城铁地铁化,你期待吗?湖南调整省本级一次性生育补助金支付标准;本科一批平行一志愿投档线出炉,这些变化值得关注;湖南新增一家短途航空公司,快线航空将打造“1小时省内通航圈”。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高速公路

8月21日,省发改委正式批复永州至零陵、茶陵至常宁(含安仁支线)、白果至南岳(含衡山支线)三个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346亿元。

其中,永州至零陵公路项目起于冷水滩区白塘村,与已建的邵阳至永州高速公路和在建的衡阳至永州高速公路相接,经东安县端桥铺、永州市经开区西、零陵区鸟塘铺,止于零陵区富家桥,顺接拟建的零陵至道县高速公路,全长约58.6km。

相关新闻:

湖南又有三条高速公路获批 分别为永州至零陵、茶陵至常宁、白果至南岳项目

洞株路8月28日通车 长沙到株洲全程无红绿灯仅28分钟

常益长铁路迎来重大突破!为全线建成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