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永州举行今年第4次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总投资345.16亿元

2020-08-19 06:49: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罗毅 严万达 郭东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毅 严万达 通讯员 郭东灿)8月18日上午,永州市举行2020年第4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暨永州5G生态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重大项目61个、总投资159.91亿元,集中签约招商项目65个、总投资185.25亿元,为该市“稳投资促发展”注入新动能,也为做好“六保”“六稳”工作提供新支撑。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永州市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强化“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氛围浓厚。此前举行的3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共开工重大项目260个、总投资780亿元,签约招商项目192个、总投资463亿元,为克服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回升向好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上半年,永州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4.1%,排全省第4位。

永州经开区是永州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是当天重大项目活动的主会场,集中开工签约项目8个,涵盖电子信息、轻纺制鞋、生物医药、现代物流、能源电力等行业领域。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迪信通科技集团投资建设的永州5G生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迪信通5G智能制造和5G应用生态开发园区,将有力带动永州电子信息产业链整体发展,推动永州高科技产业的加速集聚与升级。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