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金白银!株洲高新区(天元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招商政策交流会

2020-08-17 21:41: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代辉]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代辉)近日,株洲高新区(天元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招商政策交流会暨行业产品对接分享活动。会上,园区运营方就招商政策进行了全方位推介,并热忱邀请各地优质企业来园共谋发展。

产业园位于株洲·中国动力谷,建筑面积达29000平方米,目前正在处于装修阶段。活动中,株洲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负责人李海军向参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基本情况以及招商政策。

据了解,产业园目前已出台各类招商政策,包括品牌入驻奖、房租补贴、装修补贴,以及经营贡献、品牌建设、平台建设等奖励,同时还将在职业技能培训、用工引进、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补贴,旨在吸引优质企业入驻。此外,株洲高新区也发布了关于促进株洲人力资源服务园区发展的扶持政策(试行),可谓真金白银,诚意满满。

作为株洲市首个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其以筹建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立足服务株洲高新区,辐射长株潭、惠及全省的人力资源服务高地为目标,将实现人力资源服务全业态发展,形成产业集聚,打造长株潭地区人力资源服务聚合平台和国内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基地,成为全国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基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