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南郊公园新型花卉基地落成

2020-08-13 16:26:36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胡亚华] [编辑:金灵]
字体:【

南郊公园新型花卉基地落成

温室大棚主体工程已完工,今秋培育的花卉将“妆点”雁城

新建的大型花卉栽培温室大棚 胡亚华 摄

衡阳日报讯(记者 胡亚华)历经5个月施工建设,南郊公园花卉基地改扩建第一期工程建设施工接近尾声,新型现代化花卉基地落成。

昨日上午,记者在南郊公园山顶看见,连排花卉培育大棚通透宽敞,棚内装设了喷灌设施,通过操控摇柄,可调节塑料薄膜覆盖高度,有利于棚内透气通风。据了解,第一期新建的面积达1400平方米的温室大棚主体工程完工,今秋,一串红、四季海棠、千日红、木春菊、彩叶草等一大批鲜花将陆续培育“出阁”,为雁城“颜值”加分添彩。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为彰显“绿化有特色,美感有层次”的雁城园林景观,通过花卉培植基地改扩建,南郊公园年出花将增至300万盆,可进一步提升绿化品质,丰富城市色彩。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