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鄂尔多斯直飞旅游航班将开通

2020-08-04 09:29:45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胡秋菊 张任辉 于世玲]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胡秋菊 通讯员 张任辉 于世玲)近日,记者从常德桃花源机场了解到,机场将新开通常德——鄂尔多斯直飞旅游航班。

常德-鄂尔多斯直飞旅游航班开通时间为8月6日至25日。航班号是MU6465/6, 鄂尔多斯起飞时间为14:35,到达常德时间为17:05 ,常德起飞时间为17:55,到达鄂尔多斯时间为20:05,机型A320,周二、四、六、七执行。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暑期出行需求,常德桃花源机场8月份将恢复常德-北京大兴航线,每天一班,同时增加常德-广州航线航班密度。

随着疫情防控逐步向好,常德桃花源机场航班量正持续加快恢复。据统计,该机场7月份航班量达到960架次,同比增长11.24%,自疫情以来已连续两个月正增长。旅客量也在大幅度回升,7月份机场共实现旅客吞吐量9.2万人次,日均旅客发运量近3000人次,旅客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5%,预计8月份机场运输生产和旅客发运量仍将有所增长。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