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新材料项目预计10月全面建成 预计年销售额达20亿元

2020-08-02 09:45:43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长沙晚报8月1日讯 (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罗晓芳)日前,记者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电子产品辅助材料生产基地项目的建设现场看到,以白色为主色调的10栋主体建筑均已经封顶,部分生产用房正在进行装饰装修。

据了解,该项目由蓝思科技集团配套企业长沙蓝思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约110亩,将建成电子产品辅助材料生产基地,主要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业清洗剂、表面处理液、胶粘材料、抛光材料、研磨材料、工业用润滑材料、水性涂料、日用化学品等产品。

目前项目1号栋生产车间、2号栋油墨生产车间已投产,实验楼和科研楼已完成竣工验收,生产车间、辅助用房、仓库等主体全部封顶,正在进行装饰装修,预计10月份全面建成。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达20亿元,年创税1亿元以上。

新建项目快速推进,企业发展也势头正劲。7月中旬,蓝思科技发布的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指出,蓝思科技垂直整合战略的推进在2020年上半年收获了成果。

蓝思科技2020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蓝思科技各主要产品订单充足、需求旺盛,经营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