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湖南晴热高温持续 湘西、湘南局地有雨

2020-08-02 09:26:31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今明两天晴热高温持续

潇湘晨报长沙讯 省气象台预计8月2日至3日,湖南维持晴热高温天气,湘西、湘南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需注意防范。

具体来看,8月2日8时至3日8时,全省晴天间多云,湘南大部分地区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2~3级;最高气温方面,湘南为33~35℃,其他地区为35~37℃;最低气温方面,湘西为24~26℃,其他地区为26~28℃。3日8时至4日8时,全省晴天间多云,湘南部分地区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2~3级;最高气温方面,湘南为33~35℃,其他地区为35~37℃;最低气温方面,湘西为25~27℃,其他地区则为26~28℃。

气象专家提醒,警惕局地较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地质灾害;关注湘南地区的旱情发展,适时开展人工增雨抗旱工作。

记者陈诗娴实习生唐倩陶梦霞通讯员张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