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复演 1100名游客赏实景音乐剧

2020-08-01 22:27: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云娟 丁鹏志]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丁云娟 记者 丁鹏志 图/邵颖)7月31日晚上8点15分,因疫情停演至今的大型山水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 正式复演,当晚1100名游客观看演出。

《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剧情源自湖南家喻户晓的民间传说《刘海砍樵》,讲述一段感天动地的人狐之恋。据了解,该剧在停演期间,所有演职人员停演不停功,休息不休戏,丝毫不松懈,一直在为恢复演出做好准备,确保以最好的状态面对观众。作为湖南省代表性的旅游文化产品,《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的复演,对张家界旅游经济的整体复苏,对张家界旅游市场吸引力的提升,无疑可以起到积极作用。

天门狐仙公司副总经理宋欣表示,今年我们在演出方面,不只是对舞美、音响等方面做出了提升和改变,公司更是投资了300万购买了世界顶级的最新的舞台灯光,目前已投入使用。目的就是为了给游客们提供一场更美轮美奂的是艺术盛宴。

“今天看了天门狐仙的表演,非常开心,感觉张家界的旅游业开始,慢慢地复苏了。”导游彦先生说,作为一个张家界的导游,我心情是很激动的,希望张家界的旅游业越来越好。

宋欣介绍,在做好节目复演的同时,为确保游客放心观演,演出严格执行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相关规定,所有游客必须扫健康码、测量体温、戴口罩方能入场,售票数量限定在剧场座位总量的50%以内。同时,舞台上演员之间的距离也将适当拉大,取消演员和观众的近距离互动环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