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2020-07-31 06:16: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驻湘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93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保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人类共同发展建立了伟大功勋。历史和实践反复证明,人民军队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英雄军队!

党的十八大以来,驻湘各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主动适应时代之变、战争之变、改革之变,全面加强备战打仗工作,人民军队展现出新时代强军风貌。广大官兵扎根湖湘大地,心系湖湘人民,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在脱贫攻坚、兴学助教、军民共建和社会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处突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广大官兵胸怀家国、无惧危险,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冲锋在第一线,奋战在最前沿,发挥了主力军和压舱石作用,为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讲奉献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初心不改,本色不变,自立自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我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广泛开展双拥共建,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共同把强国强军事业推向前进。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

湖南省军区

2020年7月31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